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使英文成為台灣人生活的一部份 / Make English a part of Taiwanese' lives II

請你幫我一個忙.  也許兩個.

首先, 看下面這段英文.
I am schizophrenic.   I am on a mission that is considered quixotic by most.
如果裏面有不完全懂的地方, 請你或者留言或者給我email, 告訴我你通常會怎麼做:
  1. 不懂就算, 或
  2. 用什麼方法來知道你不認識的字的意義或發音, 比如查字典...
如果是 2, 請告訴我你用什麼辦法.


如果你能把這網頁介紹給別人, 你是我的天使.
If you could share this page with others, you are my angel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