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7, 2012

Obama will sacrifice Taiwanese for bucks
Here is a proof II

"去年底,檢調還在掃蕩「瘦肉精」,將「違法業者」移送法辦農委會鼓吹「培林」無害"

反對瘦肉精 雲林豬業:養鴨養雞都抗議

2012年02月14日19:20 蘋果即時
農委會畜牧處副處長李春進,今天下午到雲林與養豬業代表溝通,業者對政府考慮開放含「培林」美國牛肉進口,表達強烈不滿,並強調牽一髮動全身:「不只養豬業,連養鴨、養雞業者都會上總統府抗議。」
 
養豬業者表示,不滿上周五農委會開的會議,竟然只邀請贊同瘦肉精的專家。雲林縣農業處長呂政璋批說,直到去年底,檢調還在掃蕩「瘦肉精」,將「違法業者」移送法辦,現在農委會卻鼓吹「培林」無害,「叫人情何以堪?」,南部養豬縣市強烈反對「培林」,上周縣長蘇治芬想向新任農委會主委陳保基表達立場,主委辦公室卻表示「排不出時間」,對外卻說「未感受到任何壓力」,令人遺憾,希望農委會主委能聽農民心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