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6, 2012

介紹世界最好吃的芒果: 福爾摩沙總統一號 (附照片)

我很幸運地在嘉義看到並且有福氣痛吃這種前所未見的芒果:
在照像前, 我在芒果上頭堆了三個雞蛋來顯示 這種芒果比雞蛋大不了多少.

怎麼吃?  我像吃枇杷一樣用手指把皮剝掉.  太好吃了.  沒有絲, 子又薄又小.  

一般的芒果, 一顆我吃不完, 吃起來也很麻煩, 又 messy.  又不像香蕉, 可以切一半吃, 一半留著.   這漂亮的小芒果解決了以上所有問題.  我剝它的皮就像剝香蕉皮.  Once I start eating, I can't stop.

這福爾摩沙總統一號芒果的研發人是嘉義番路鄉的發明家 張銘顯.  他的名片上說他除了福爾摩沙總統一號芒果 外, 還研發了農民黨一號芒果.  他對人類的貢獻, 不只是開發新芒果.  他是憲改聯盟副主席, 及農民黨主席.   
 I will never know whether Formosa President 1 mango is the most delicious mango in the world as 張銘顯 claims.  I will say it is life's little pleasure to feast on such elegant, succulent, sweet and yummy mangoes and I wish you luck to have such pleasure soon.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