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1, 2014

雞腸鳥肚 滅亡可期

陳茂雄 (綠營會垮在內鬥):
二〇一二年的總統大選,綠營有不少人將選票投給宋楚瑜或馬英九,甚至於有人遠從美國回台灣幫馬英九拉票,其所持的理由只是蔡英文沒有跟著他們力挺某特定政治人物,更可笑的是他們所支持的馬英九卻是迫害該特定政治人物的主導者。
何博文 (罷免案失敗 - 博文掏心掏肺說給您聽):
至於當地最重要的民進黨檯面上公職,不說也罷,【這個人】除了公開場合喊一喊、競選總部開會連一次會都沒來過、甚至競選過程從頭至尾一次帶我拜訪當地人士的動作也沒有。最誇張的是,選前一天決戰日,不管下午或晚上,拜託他陪同掃街也都推說行程全滿。
更扯的還在後頭,就在選前我正緊鑼密鼓,催票催到快發狂的時候,【這個人】安排在我總部內的王姓重要幹部,還大剌剌的四處召人簽賭盤,說我會輸吳育昇幾萬票等等,簡直讓我快抓狂,但小弟我必須忍!忍!忍!全吞了下去,這就是我遇到的狀況,簡述百分之一於其中。

 李木通(25:40) 看雞腸鳥肚的台灣人: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