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二十一世紀的台灣人
摔車臥軌兩分半 無人搭理騎士輾斃

對見死不救的台灣人感到噁心嗎?
那麼請你對其他的不公不義也不再無動於衷

我不期待
一個對 新生高/花博弊案 視若無睹的人
會在其他場合 展現人性

摔車臥軌兩分半 無人搭理騎士輾斃

更新日期:2010/10/08 19:16 何宜信
屏東縣一名機車行老闆,深夜回家時,經過鐵路平交道,疑似因為視線不良,撞上柵欄,人躺在鐵軌上,無法動彈足足2 分半鐘的時間,其間共有3部機車、3輛轎車經過,竟然都沒人伸出援手,結果這名男子竟然活活被火車撞死,男子父親無奈地表示,要是其他的人可以出手幫忙, 他的兒子也許還能活著,這個社會的冷漠也讓人心寒。
目擊者:「等一下人會倒在那邊,竹竿會斷掉你看看。」
平交道柵欄緩緩放下,10秒後一輛黑色機車,突然撞上,就這樣,人跟機車都橫倒在鐵軌上,這時是晚上的11點5分35秒。記者:「人好像還在動耶?」目擊者:「有呀,手還在動,有呀,還有動靜。」
明明人還活著,沒多久後面來了一輛機車,看到這幅景象,竟然看一看轉彎落跑,而後面接著而來的一輛機車,跟一輛轎車也視若無睹。目擊者:「是說有些開車的也不知道是撞到還是怎樣,說不定是要自殺的,也不敢進去救」
換 到鐵軌另一邊,同樣有機車看到立刻轉身,而後面緊接2輛轎車,也是沒有任何動作,眼睜睜看著鐵軌遠方,出現一道強光,然後悲劇發生,直到整列火車停下,列 車長才趕緊用無線電報警處理,而從機車出事到火車撞上,中間近2分半時間,共有3部機車、3輛轎車看到,卻都見死不救。
死者父親:「畜牲像是狗貓或是其他,有的沒的都有人會去救,為什麼人倒在那邊,眼睜睜看著火車經過看得下去?」
死者潘瑞福34歲是家中獨子,父親好不容易1年前,盼到他開機車行自己當老闆,本以為全家可以過安穩的生活,卻沒想到一場車禍奪走一切,面對路人的冷漠,他眼眶泛紅只有無奈,不過希望兒子的例子,能喚起社會省思,不要讓同樣悲劇再發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