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9, 2015

永遠站在台灣民主化對立面
永遠把私人利益放在國家利益前面的王金平
居然有 64% 支持率

只舉兩個例子來看王金平的可惡:
  1. 做為國㑹議長, 他應當引進優秀的人做國會議員.  正相反, 他支持流氓, 神棍如顏清標. 他支持操守, 能力, 資格都有問題的鄺麗貞.  See 王金平力挺鄺麗貞; 王:她最了解台東需要.
  2. 他明知 ECFA的簽訂和自動生效反民主, 他做為國㑹議長, 不只是不為人民的權利和國家的生存發聲, 他是中國國民黨強姦台灣人權的大幫手.
=====

政治人物好感度調查 陳菊最夯、馬英九最顧人怨

陳菊在去年高雄市長選舉中獲近百萬票再度連任。台灣指標民調公布「政治人物好感度調查」,「花媽」以72.5%的超高好感度,在12名政治人物中奪下冠軍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2015-01-29  11:55
〔記者陳慧萍/台北報導〕你最喜歡哪個政治人物?台灣指標民調今天公布「政治人物好感度調查」,「花媽」高雄市長陳菊以72.5%的超高好感度,在12名政治人物中奪下冠軍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挾著高人氣獲得71.0%民眾好感,第三名是台南市長賴清德,民眾好感度為65.3%;最顧人怨的當屬馬英九總統,不僅好感度只有21.8%,反感度竟高達65.9%,淪為最惹人厭政治人物。
  • 台灣指標政治人物好感度調查。(取自台灣指標民調網站)
    台灣指標政治人物好感度調查。(取自台灣指標民調網站)
台灣指標今天公布「政治人物好感度調查」,12名政治人物中,前五名分別是陳菊(72.5%)、柯文哲(71.0%)、賴清德(65.3%)、立法院長王金平(63.6%)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(62.1%)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好感度60.9%,稍微落後朱立倫。倒數三名則是馬英九(21.8%)、副總統吳敦義(22.2%)、行政院長毛治國(28.1%)。
在「反感度」部分,「榮登」前三名的分別是馬英九(65.9%)、吳敦義(60.1%)、前台北市長郝龍斌(44.8%);最受歡迎的陳菊、柯文哲,反感度分別只有13.4%、15.4%。
這項調查是TISR台灣指標民調公司在2015年1月26日至28日進行,經由隨機跳號抽樣電腦輔助人員電話訪問,完訪1006位居住在台澎金馬、年滿20歲民眾;在95%信賴水準時,抽樣誤差最大值為正負3.1%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