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15

從徐欣瑩看台灣人的水準

我首先要肯定徐欣瑩退出中國國民黨, 就像我肯定任何人退出納粹, KKK, 或中國共產黨.

但我希望大家想想看: 下面報導她退出中國國民黨的理由, 有沒有道理?
徐欣瑩說
她不願看到台灣因兩大黨不斷內鬥、內耗,讓台灣停滯不前
徐欣瑩覺得過去16 年台北歷經馬英九和郝龍斌的統治好不好?  
如果好, 請講來大家聽一聽.  
如果不好, 這是因為 兩大黨不斷內鬥、內耗,使台北停滯不前 嗎?

台灣最大亂源是中國國民黨和馬英九.  
只要中國國民黨繼續執政, 台灣的司法和選舉永遠不公平, 台灣人永遠不能真正公投.  

徐欣瑩對台灣最邪惡的力量沒有任何責備.  她反倒怪罪我們引以為傲的兩黨政治.  

徐欣瑩坐過高鐵嗎?  
說高鐵是破銅爛鐵的中國國民黨一貫反高鐵.  
幸好民進黨替台灣建設了高鐵.  
是替台灣建設了高鐵的民進黨使台灣停滯不前, 
還是反對高鐵的中國國民黨使台灣停滯不前?  
請大家想像一個沒有高鐵的台灣.

用最高票選出徐欣瑩做國會議員的台灣人, where do I go wrong?

=====

最高票立委政治殉道 徐欣瑩退黨推第三勢力 

 產生縮網址 
羅暐智 2015年01月27日 22:4314827 點擊數
A A A A
最高票立委政治殉道 徐欣瑩退黨推第三勢力
立委徐欣瑩大動作退出國民黨,宣布要投入推動第三勢力,誓言打破兩黨政治。(資料照片,余志偉攝)
創下第八屆立法院最高得票的立委徐欣瑩,同時身兼國民黨中常委,政治生命一片看好,不過,徐欣瑩26日以宛如「政治殉道」方式,大動作退出國民黨,宣布要投入推動第三勢力,誓言打破兩黨政治,為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。

徐欣瑩27日受訪表示,她不願看到台灣因兩大黨不斷內鬥、內耗,讓台灣停滯不前,「我選擇了最辛苦的路,但這是為台灣。」徐欣瑩26日已與朱立倫親自報告此決定,雖然朱不斷慰留,但徐辭意甚堅。

徐欣瑩表示,2、30 年來,因為兩黨政治讓台灣停滯不前,不斷的內鬥與內耗,「難道民眾不能有更好的選擇?」徐欣瑩說,這2、30年來,不是藍就是綠,大家應該去思考,有藍綠之外的第三種聲音

「我看清了。」徐欣瑩說,她身處在執政黨,卻無法實踐對民眾的承諾,無法給民眾更好的生活,「今天就算我是朱立倫,我也很難做,因為我了解國民黨的包袱,因此,我選擇退出。」

徐欣瑩說,她當初是希望讓台灣更好,讓台灣人民過著安和樂利的生活,因此她選擇加入國民黨,希望可以從體制內改革,「但這一路以來,改革了什麼?」徐欣瑩說,今天雖然選擇退出國民黨,仍是抱持著一樣的理由,就是希望台灣更好,也希望號召更多有志之士加入。

徐欣瑩說,很多企業家告訴她,台灣已經喪失很多機會,但還有機會,一定要趕快做,如果依舊是兩黨政治,民眾只能受苦。徐也說,她認為中央政府體質需要改造,政策必須貼近民意,她希望自己未來能發揮更大力量。

徐欣瑩也說,她與朱立倫仍維持友好關係,未來國民黨有不錯的政策,她在立法院也會繼續支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